zy

叫zy就行

0304礼陌

编号:0304
姓名:礼陌
性别:女
年龄:46
身高:161
异点:①可以使两人致盲1s
简介:
  出生当天正好理哲·图灵发表了图灵测试的相关原理与技术,或许是她和电子科技缘分的开始。
  赶上了大陆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十岁的时候在父母的关系下和当时挂职于伊斯特科技学院的图灵教授有过一面之缘,于是坚定地报考伊斯特科技学院的中院。
  在中院招生考试前几天,听到图灵教授去世的消息,就暗下决定“一定会做出能通过图灵先生测试的AI”
  在伊斯特科技学院的毕业论文是论文叫《论赋予人工智能“意识”的可行性》其中提出了基于图灵测试理论之上的三种可行方案,具体说明了通过图灵测试的新角度。
  这篇论文被赛恩斯公司的人工智能研究项目的负责人看中,并且赞同其中叙述的一种方法,就特邀礼陌来赛恩斯公司任职,礼陌得知赛恩斯公司近期要开发一个名为“不死鸟”的AI,认为这是实践自己思路的最好契机,于是答应了下来。
  因为“不死鸟”项目大获成功,不死鸟AI成为了第一个通过图灵测试的AI,礼陌在其中表现优异并且贡献突出,被赛恩斯公司授予了“炮”的身份,并且负责新一代的系统开发,成为新一代AI的总指挥。
  这时“仿生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如火如荼,礼陌被任命开发的二代AI就是支持此技术的核心程序。于是她和“仿生人技术”的总指挥芒且的交流也逐渐密切了起来。
  第二代AI系统的编号是0127,或许是由于总指挥本人咕咕咕,这个系统的名字直到发布会前几个月才被确定下来。
  在三代机发布后,就答应了母院伊斯特科技学院的邀请,去当其AI工程系的教授。

以下是一些奇怪的设定↓
·拖延症十分严重,而且时常做事做一半就懒得继续了,是个取名废。
·所以流传着“是0127的名字出来快呢,还是大陆平均寿命达到100岁快呢?”
·大陆平均寿命达到100岁快。
·对象棋异常热衷,但是自己很菜,据说曾经自己写过一个程序,在梧桐系统的技术下,能让AI猜出自己在棋盘上走一步的目的,然后让AI能不刻意地顺着自己的目的下下去。
·但是这个程序写一半就咕咕咕了,不过梧桐系统的AI在自我更新的过程中帮她把这个程序写完了。
·本人表示人生低谷是得知梧桐的图灵测试才26%的时候,她当时真的想把它主机拆了看看哪出错了。“就是个死木头!”礼陌如是说道。
·当有人说她放马后炮的时候,礼陌会义正言辞地纠正道:“这事可没有芒且参与,闷宫杀懂不懂?”

评论